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

【打印】

索引号:007227发布时间:2009-07-06 17:16:04浏览次数:3093

 文章来源:榆林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大力压缩行政开支的精神,进一步降低行政运行成本,近日,我市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大力压缩行政开支的通知》,市纪委、监察局、财政局共同下发《关于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的安排意见》,市、县区两级建立由纪检、组织、监察等部门单位领导参加的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工作领导小组。市直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工作,形成有序有效的工作网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财政部门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各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切实做到任务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

市上将从加强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控制公务用车支出,执行公务接待、差旅费规定,控制各种庆典、检查、评比和达标活动,控制新建和装修办公用房,精简各种会议,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严禁向企业收取或变相收取费用等八个方面为重点,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量化缩减指标,最大限度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