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省市、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打印】

索引号:007312发布时间:2009-08-28 07:30:37浏览次数:2533

 

 

为期两天的全省市、县领导干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专题培训会今天在柞水县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授课的内容比较广,达到了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拓展思路的目的。

 

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冯月菊下午作了关于当前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形势任务的报告,党组书记、副主任何振基作总结讲话。

 

冯月菊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大人口发展战略研究和高层倡导力度,加快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改革,做好利益导向政策与相关公共政策的衔接,逐年加大财政投入力度,促进优质服务提质提速,全面推进计划生育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

 

冯月菊要求,下半年各地要高度重视做好农村育龄妇女健康检查和治疗工作,做好出生缺陷一级预防工作,抓好计划生育服务机构和队伍建设,落实好人口计生的综合改革和今年目标责任书确定的主要任务,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何振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对当前人口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结合专题学习,举办相关培训,进行回头望,查漏补缺,理顺思路,坚定信心,把下半年人口计生工作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