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省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汇报会在西安召开

【打印】

索引号:007320发布时间:2009-09-03 09:26:14浏览次数:2699

 
9月2日,省人口计生委召开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总结汇报了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建设及信息化项目县工作。
 
省人口计生委副巡视员左继良对各地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段工作,左继良强调要抓好两个重点:一是数量保证,不能漏人;二是保证质量,不能错项。要加大清查力度,逐村逐人核对,把误差降到最低程度,加强逻辑审核,用科学方法检验数据准确性。
 
汇报会上,参会各市(县、区)采用多媒体幻灯片形式对本地的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和演示,并就项目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国家人口计生委发展规划司信息处处长黄长群和西安、宝鸡、咸阳等市(县、区)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作者:齐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