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组来榆进行督查

【打印】

索引号:007343发布时间:2009-09-18 21:38:26浏览次数:3293

文章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918日,由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吴相国带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公安厅等部门有关人员来我市督查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在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的陪同下,深入榆阳区妇幼保健院、鸳鸯湖社区、榆林宾馆社区服务点、榆阳区计划生育服务站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有关文件资料。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区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向监查组作了汇报,吴主任对我市开展专项整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市区领导高度重视,机构健全;二是实施方案出台及时、操作性强;三是宣传氛围浓厚、载体灵活;四是部门配合以位,效果明显。督查组要求我市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药械市场的管理,认真总结当前专项整治行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巩固整治成果。

 

 

 

 

                                   作者:郭王亮  刘志宇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