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计生委将对2009年拟创建省级计划生育先进社区进行验收

【打印】

索引号:007423发布时间:2009-11-13 19:59:24浏览次数:2800

文章来源:市计生流动办

按照《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关于开展第二轮创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社区活动的意见》(陕人口发[2009]26号文件)精神,年底前,省人口计生委将对2009年度全省创建计划生育先进社区开展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并表彰。我市推荐申报的2009年度创建省级先进社区,包括榆阳区的鸳鸯湖、建安路、定慧寺、灵秀街、龙洋社区,神木县兴神路、陵园路社区,府谷县富昌路社区、靖边县河东社区、定边县民生路社区、绥德县东门滩社区、吴堡县龙凤山社区和子洲县西街社区等八个县区的13个社区。此次验收,省上将按照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社区基本标准,从硬件指标、工作网络、依法管理、宣传教育、技术服务、制度建设、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抽查验收。

 

作者:王绍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