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上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评估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07502发布时间:2010-01-11 22:36:15浏览次数:3007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今天下午,市上召开2009年度人口和计生目标责任考核评估培训会。会议决定从明天起,市上将对12个县区2009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主持培训会并就考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副局长白生凯、薛贵成、郝有胜、纪检组长王埃塘、调研员苏李明、专职副会长马福芝、流动办主任白应明,协会副研员胡锦国出席培训会。
  

  此次考核评估分六个工作组,分别由局领导和局属单位副县级领导带队。会上,市人口计生局统计科负责人就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郭应正在培训会说,“这次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将作为市委、市政府评价各县区今年工作的重要依据,考核评估工作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各考核组必须坚持客观、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考核内容,合理分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考核工作有序进行。要求参加考核评估人员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听从组长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考核任务,考核期间要注意保密工作,自觉维护市级计生部门的良好形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此次考核评估任务”。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