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09年市直部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3-24 11:13

 

 榆办字[201038

 

       200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直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精神,积极履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优化出生人口结构做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推动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2009年度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市纪检委 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人事局、市教育局、市工商局予表彰奖励,受表彰单位按每人1000元予以奖励,奖金从本单位经费中列支,并颁发奖牌,以资鼓励。   

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为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上水平上台阶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实施意见》,继续把计划生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齐抓共管、综合治理,不断开创全市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局面,为构建和谐榆林,促进我市人口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