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2019年榆林市民生实事公开征集

发文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448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体现民意,让老百姓关心的事成为政府工作的重点,榆林市人民政府决定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助残、社会保障、劳动就业、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民生实事。
  三、征集要求
  立足惠及广大群众,尽可能体现全局性、普惠性、迫切性,尽可能反映需要在市级层面解决、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四、征集渠道
  1、请登录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www.yl.gov.cn)、榆林市发展研究中心门户网站(http://yldrc.yl.gov.cn),在“榆林市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栏目,提交意见建议。
  2、请关注“榆林政务公开”、“榆林经济”微信公众号,在“榆林市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3、来信(纸质件)请寄榆林市发展研究中心。邮编:719000;地址:榆林市青山东路1号市政府1#416。
 

榆林市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表
填报要求:

  1. 一件实事填一张表,如有两件以上实事建议,请按实事建议件数分别填写。
  2. 身份选填: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
  3. 实事类别指归属领域,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助残、社会保障、劳动就业、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
  4. 地址为自己居住地或单位所在地(榆阳区、横山、定边、靖边、神木、府谷、米脂、佳县、绥德、清涧、子洲、吴堡)。 

您认为2019年最需要办的民生实事
实事名称(必填) 
类别: 
请选择教育卫生 文化体育 养老助残 社会保障 劳动就业 食品安全 交通出行 城市建设 环境保护 社会治理 其他
现状、实施内容及要求:(必填) 
姓名: 
电话
您的身份: 
请选择党代表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市民
您的年龄:
您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