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中医医院深入佳县通镇开展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1801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中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4-17 15:59:47浏览次数:2473

 

    47日,榆林市中医医院组织骨科副主任医师邢俸郡、内科主治医师高东、妇科主治医师霍艳宁、眼科医师党江波、脑病科医师马腾等一行12人到佳县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三下乡”义诊活动。

    当日恰逢通镇大集,医疗服务队拉起了横幅,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摆放了检查器械和宣传资料,免费为老百姓体检、测血压、检查眼底疾病、发放药品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服务台前医务人员为每一位村民检查、分析病情,认真解答患者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此次义诊,共发放医院就诊信息、惠民便民利民宣传册及医院简介等资料12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80余人次,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40余人次,诊治患者30余人次。

              通讯员:房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