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57个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点

【打印】

索引号:011853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发布时间:2017-05-03 15:59:34浏览次数:3707


    为了加快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均等化和全覆盖步伐。近日,由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出资,市药具站牵头落实,在我市榆阳、定边、神木、府谷四县区新增设了57个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点。

    发放点分布在四县区的医院、宾馆、厂矿、社区及流动人口集中区域,安装了远程调控、网络管理的全智能药具自助发放机,育龄群众凭二代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既可图文并茂地学习到避孕节育及生殖健康相关知识,又可方便、快捷地领取到免费计划生育避孕药具。

新一批自助发放点的投入使用, 满足了广大育龄群众生殖健康的需求,推动了我市计划生育药具发放工作的智能化、自动化与科学化进程。


                                    通讯员: 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