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调查队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大讨论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12019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6-19 15:52:44浏览次数:1701

    6月14日上午,市调查队召开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大讨论动员会。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戴征社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大讨论实施方案。其次围绕我市“怎样才是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我市“十大战略问题”以及“如何将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成覆盖陕甘宁蒙晋交界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会上,每名干部都领会了开展大讨论会的重要性、必要性,树立了作为榆林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奋力拼搏的主人翁意识,并结合单位业务及个人工作情况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而加快单位改革发展。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又是一次思想统一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为实现单位“追赶超越”目标提供了强大动力。           

                                                                                         通讯员: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