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重大新药创制和重大传染病防治两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打印】

索引号:014926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12-24 08:54:48浏览次数:1173


    2018年12月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京召开重大新药创制和重大传染病防治两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全体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同志主持会议。两专项总体组共约50位专家参会。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国家中医药局科技司、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技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会。 
  马晓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专项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产业发展、支撑服务医改、应对突发疫情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科技创新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阶段科研发展方向,鼓励总体组专家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崇尚使命、甘于奉献,严以律己、勇做表率,为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曾益新宣布了两专项总体专家组调整决定,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紧完成2020年战略目标,提前谋划未来卫生健康领域重大专项布局。 
  总体专家组还分别对两专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部署进行了研究。 

 

马晓伟主任讲话 

总体组专家参会 

专项实施管理相关单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