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省公立医院会计制度培训班顺利举办

【打印】

索引号:014945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12-27 08:48:41浏览次数:13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高和规范全省公立医院会计管理、财务核算水平,12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在西安举办了全省公立医院会计制度培训班,来自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卫生计生局(委)、委直委管二级及以上医院400余名财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总会计师、院长助理徐元元进行授课。徐老师在讲课中紧紧围绕医院执行政府会计制度的出台背景、创新变化和新旧制度衔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课内容紧扣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与发展的重点、难点。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是国家知名专家传授医院财务管理知识的一堂精神“圣宴”,令广大学员耳目一新。通过本次培训,为全省医院新会计制度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