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市红十字系统“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培训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585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红十字会发布时间:2023-04-21 15:13:51浏览次数:1801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红十字系统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筹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市人道资源动员能力,拓宽筹资方式渠道,顺利推进“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4月19日,榆林市红十字会举办全市红十字系统“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高惠龙主持,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筹资负责人和筹资专员、市红十字会各部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筹资部副部长张璐璐详细解析了今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的设计、规则、操作流程等内容,为县市区红十字会提供高效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筹资工作方法。

会上,高惠龙特别强调希望各县市区红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群众人道需求,精心策划设计相关项目,不断完善项目库,以红十字品牌和优质服务、公开透明赢得捐赠人和受助人的信任支持。同时,县市区红十字会要通过筹资活动,大力宣传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树立“人人都是筹资员理念”,不断壮大专、兼职筹资员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做到筹钱先“筹人”“筹心”,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