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公卫中心召开收心会

【打印】

索引号:02702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公卫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05 09:20:24浏览次数:93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近日,靖边县公卫中心组织召开收心会。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从“假日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中来,摒弃“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躺平式”干部的思想作风,时刻照镜自省,主动站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比拼争先、高效突破,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围绕今年中心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列出“计划表”、拿出“施工图”、跑出“加速度”。要扑下身子,实干苦干加巧干,固强补弱,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法宝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新时代公卫爱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内塑气质、外树形象,思想上体现“高站位”,工作上突出“补短板”,履职上力求“高效率”,永葆斗争“新姿态”。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实干笃行,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公卫爱卫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