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第五医院助力学子迎战高考心理健康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7092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第五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21 15:30:13浏览次数:555

  随着高考的脚步日益临近,榆林市第五医院儿少科的刘媛主任应邀前往定边县定边中学,为2024届高三学子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阳光心态 助力高考”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引导学生们正确面对考前压力,提升他们的心理调适能力,以便更好地迎接高考的挑战。

  讲座中,刘媛主任从高三学生压力现状、高考压力对考生的影响以及临床中常见儿童青少年心理困惑及心理问题等入手,通过互动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并接纳自己的情绪变化,教会孩子们一系列实用的减压方法与技巧,并协助他们制定合理的学习及作息计划,告知孩子们必要时可以寻求专业心理辅导资源,榆林市第五医院将以专业的服务为每一位高考的同学们提供考前心理压力分析帮助,助力莘莘学子迎战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