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急救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7111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28 20:48:32浏览次数:564

 

为提高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及技能,增强职工的自救互救意识。327日,榆林市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宣传小组人员来到榆林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职工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会。

培训中,中心授课老师郝治艳重点围绕心肺复苏讲授了心搏骤停的识别、徒手心肺复苏(CPR)的操作流程、海姆立克急救法的规范操作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正确使用。参与培训的学员反复进行心肺复苏的实践操作,授课老师和助教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直到大家熟练掌握。

此次培训以实践操作为主,理论教学为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掌握了一些很实用的应急救护技能,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