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计生系统举行政风行风测评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6835发布时间:2008-11-11 16:40:21浏览次数:2503

文章来源:横山县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计生部门行政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新风,119日,横山县计生局领导和局属各单位领导在计生大楼前设置了政风行风测评宣传点,宣传点彩旗高悬,悬挂大幅标语六条。各位领导身披彩带,面带笑容,同群众促膝交谈,征求群众对计生部门依法履行职责、公正执法、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逐一进行了解答和登记。并给每位参与测评的群众赠送一份避孕药具和一套宣传品。本次活动有近1000人参加,发放避孕药具1000份,宣传品10000多份,为进一步提高计生依法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梁占英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