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人口统计信息技能培训班

【打印】

索引号:008131发布时间:2011-03-15 16:56:25浏览次数:3026

 

315,我市人口统计信息技能第一期培训班今天开班。此次培训就计算机基础知识、人口统计知识、网络信息安全、电子政务、全员人口系统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培训。据了解,本次将对全市县乡统计、信息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


 

 


 

市人口计生局副局长白生凯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通过培训,提高基层统计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提升计生系统信息化水平,全面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同时,他勉励大家要抓住机遇,认真听课,掌握技能,为全市人口计生信息化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神木、横山、米脂三县的133名计生统计、信息员参加了培训。市计生局发展规划科科长万武耀主持了开班仪式。

 

                                                         作者: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