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省10县区被列为计生重点管理县区

【打印】

索引号:008162发布时间:2011-04-01 17:08:37浏览次数:2486

 

    本报讯(记者 车喜韵)近日,留坝等10县区被列为全省人口计生工作重点管理县区,省委、省政府发出通报,要求各市切实加大对重点管理县区的指导力度,督促其认真整改。
  

  按照《陕西省稳定低生育水平考核暂行办法》,省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在各市自评的基础上,根据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和平时抽查情况,对各县(市、区)2010年度稳定低生育水平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估:留坝、延长、商南、宁陕、岐山、秦都区、富平、宜君、子洲、户县10个县区基层工作任务完成较差,被列为全省重点管理县区。省委、省政府要求,这些县区要寻找差距,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在千方百计稳定低生育水平的同时,统筹解决好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