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吴相国检查定边县奖励优惠政策落实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索引号:008436发布时间:2011-10-13 17:12:32浏览次数:2554

 

1012,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吴相国一行检查定边县奖励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县长杨志先等市县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定边镇及南园子村、西关社区进行了检查指导。吴相国对定边县的人口计生奖励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覆盖面广、扶持力度大、落实到位”。并高度赞誉定边县计生家庭养老公寓建设,他说:“定边县建设计生家庭养老公寓,在全省是第一家,起点高、目光远,从根本上解决了计生家庭后顾之忧”。同时鼓励定边县从县城经济、环境、地理、人口状况综合出发,积极探索未来人口计生工作的方向,为全省人口计生工作发展探路。

 

                                           作者:马文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