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人口计生委在山阳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8569发布时间:2012-05-23 08:59:58浏览次数:2054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安排部署的创先争优活动指示精神,521日,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在山阳县法官镇姚湾村召开了系统18个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创先争优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活动。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何振基讲话。

  活动中,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向山阳县法官镇计生服务站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医疗器械、生殖健康科普图书、计生药具,省计生指导所向法官镇姚湾村捐赠了6万元科技扶贫资金。省计生指导所生殖保健中心、山阳县计生站组织了医疗专家小组,免费为法官镇千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山阳县文艺宣传队为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旨在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急为群众所急,想为群众所想。  

  何振基指出,陕西省十二次党代会规划:经济强、科技强、文化强、百姓富、生态美五位一体的宏伟蓝图,就是要求我们心系百姓、解民忧,解民困,省计生指导所先行一步,做出了表率。他强调,各支部也要行动起来,落实任务,服务基层百姓,做好人口计生工作,为人民群众办更多实事。

  陕西人口计生委纪检组长张连杰,商洛市政府副市长黄思光及山阳县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委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山阳县各界群众上千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