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市政府信息公开暨政府网站建设管理会召开

【打印】

索引号:008870发布时间:2014-07-28 09:17:13浏览次数:1749

    7月24,全市政府信息公开暨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会召开。 
  会议指出,政府信息公开是现代政府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依法行政,打造阳光政府,提升政府公信力,保障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回应公众关切、促进依法行政、打造阳光政府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第一平台的政府网站,是电子政务建设的核心应用,经过各级各部门的不断努力,网络平台初具规模,管理水平日趋完善,保障内容和形式日益贴近公众需求,已经成为宣传和展示榆林的重要载体,成为政府机关面向社会公众、企业提供服务的重要窗口。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着力做好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必须有效推进权力、公共服务、公共财政资金管理与使用、民生等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强化管理,着力提升政府网站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第一平台作用,切实增强政府网站的办事服务功能,积极提升政府网站的政民互动水平,全面展现政府网站的媒体功能。要落实措施,通过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加强政府网站日常管理,有效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会议还邀请专家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