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活动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

【打印】

索引号:010805发布时间:2010-07-13 08:40:08浏览次数:2331

77下午,榆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以党员民主座谈会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九周年。市局王庭伟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白二勤同志主持,血站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座谈会在各位党员齐唱的国际歌中开始,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爱党、爱血站、立足岗位、为党争辉”。围绕这一主题,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纷纷抒情怀、表决心,畅谈对党、对工作的深刻认识,为党支部工作笺言献策,为党八十九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一致表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冲在前面,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共同把血站的各项工作做好。座谈会上马仕财同志代表刚入党的三名新党员发言,他深情地说,能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非常自豪,今后一定会以身作则、努力工作,真正起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为血站贡献。

白二勤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今天我们用特殊的方式纪念建党八十九周年,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向党说心里话,这将是我们人生中永远铭刻的记忆。希望在坐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挥党员的先进性,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为党争辉添彩,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推进血站的各项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