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召开市卫生系统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打印】

索引号:010807发布时间:2010-08-31 09:17:56浏览次数:1943

市卫生局召开市卫生系统机关作风整顿会议

824,市卫生局召开了卫生系统机关作风整顿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卫生局全体领导干部和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一把手”及相关领导60余人。会议由副局长张振国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存田对本系统机关作风整顿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局长首先阐述了机关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接着他要求各单位:一要严格按照《榆林市卫生局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安排意见》榆政卫发〔2010389号文件精神要求,使机关作风整顿不流于形式,集中一段时间,重点从坚持“六种作风”,反对“六种倾向”,解决“六种问题”,从而切实加强管理、提高威信,理顺关系,推进工作。二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管理,做到管理严格、规范和科学。从抓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抓违章违纪的处理入手进行整顿。三要抓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四要抓好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态度的改进和提高,树立行业正气、行业信誉和行业形象。同时,他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机关整顿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使卫生系统广大干部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促进全系统工作更好开展。

最后王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今年后四个月的工作,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除去日常工作外,重点抓好医改各项任务的完成,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抓住关键、集中力量,确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