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开展201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0860发布时间:2012-02-07 08:26:03浏览次数:2269

扶贫济困送温暖   人道博爱进万家

——榆林市开展201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佳节送温暖,博爱进万家。今年,榆林市红十字会共筹集慰问款物价值5万多元,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春节前夕,向榆阳区崇文路办事处、靖边县高家沟乡等地的困难群众发放大米、面粉、食用油、电褥子、床单、手电筒等生活用品,受益群众达200多户。111市红十字会在榆阳区崇文路办事处举行了慰问品发放仪式。

榆林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增海在发放仪式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成为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红十字会作为市委和市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将以更加切实的行动汇集全社会的爱心,使全市贫穷地区的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救助和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