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孙振林调研指导我市鼠疫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1004发布时间:2014-07-31 11:02:53浏览次数:1882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孙振林调研指导我市鼠疫防控工作

                             

 

72021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孙振林带领疾控处处长杨保利、应急办主任马富春和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业务人员前来我市定边县调研指导鼠疫防控工作。市卫生局局长惠德存与定边县政府领导陪同。

孙振林一行深入到定边县贺圈镇圈梁村和砖井乡蒙海子村鼠疫监测点等鼠疫防控一线开展调研,并检查指导了省鼠疫检测站、定边县地病办、县地方病防治所、县医院、县妇保院、砖井乡卫生院等卫生单位,慰问了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我市地方病及鼠疫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振林指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认清目前鼠疫防控形势,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鼠疫日常监测工作,加强能力建设,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基层鼠防队伍的积极作用,及时发现、准确分析疫情,完备防控措施,守好陕西的北大门,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