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计局健康扶贫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打印】

索引号:011860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局宣传科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5-05 14:28:25浏览次数:1922

    54日,市卫计局健康扶贫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市卫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健康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场关键战役,是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系统必须担负好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媒体资源,整合力量,强力推进健康扶贫宣传工作;二是要加强与民政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落实贫困人口就医“四重保障”政策;三是要按照“三定两加强”原则,强力推进分类救治;四是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力推进基层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整合;五是要全面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建设,从根本上减少因病致贫返贫情况发生;六是严格督导问责,实行健康扶贫考核“一票否决制”。

    市卫计局健康扶贫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