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中医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打印】

索引号:011864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中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5-05 16:47:08浏览次数:2047

 

5月5日,榆林市中医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尚军、杜利星、史增峰、张星魁等驻村干部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推进清涧县黄沙峁村、小鲍家沟村、绥德雷家峁村精准扶贫到村到户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确确实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一是要增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和精神状态。二是要做好调研,搞好总体规划,走访调研帮扶点,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群众参与扶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制定精准扶贫实施方案,成立精准扶贫领导小组,院长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四是利用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另外,中医院还计划为黄沙峁村、小鲍家沟村建设文化广场、医务室等基础设施,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