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整顿医疗宣传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4520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11-07 15:44:43浏览次数:3962

  11月5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整顿医疗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以“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对落实依法执业、规范医疗宣传以及创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向参会单位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画100多份。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切实加强领导,制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要以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为目标,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供文明和谐、诚信有序的良好就医环境。

  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