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第三期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暨区域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打印】

索引号:014922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12-24 08:51:03浏览次数:1309


12月20日,第三期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暨区域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在西安市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中心主任高学成出席开幕式,并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背景、内涵,以及加强公立医院党建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相关政策。上海以及我省多家知名三级医院管理专家分享交流了现代医院精细化管理、学科与团队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等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的成功范例和实践经验。

全省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领导、二级及以上医院主要负责人、医务科科长和学科带头人等近500人参加培训。会后,县级医院代表前往蒲城县医院观摩学习胸痛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