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省举办全省医改监测工作培训班

【打印】

索引号:014923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12-24 08:52:05浏览次数:1182


12月20日,我省举办全省医改监测工作培训班。各市区、部分县区医改办、卫生计生局(委)负责医改监测工作相关人员,部分公立医院负责财务与信息数据报送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2018年度和2019年上半年我省医改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国家医改监测制度、方案修订和组织实施监测工作进度安排做了介绍,对医改监测指标及数据质量控制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明确了监测任务,统一了理解认识,提高了监测人员业务能力。

培训要求,全省各级要充分认识医改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数据填报要注重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切实做到质量与时效并重,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同时,要充分运用好医改监测数据,主动挖掘、及时产出研究成果,为深化医改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