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看望慰问 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李武军

【打印】

索引号:015153主题分类:最美医务工作者来源:市中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1-28 10:09:30浏览次数:5325



1月24日,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博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市中医医院眼科主任李武军,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和平、党委书记王晓斌、院长助理高治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武军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亲切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过去一年为榆林科技事业、眼科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医院的发展建设需要像李武军这样的人才,鼓励他继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明确业务上努力的方向,精益求精,不断攀登学术的高峰;同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带好队伍,再创新功,为全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李武军对市委、市政府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医院为他搭建的良好平台,认真学习、研究、创新,将每一项科技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李武军于2004年起担任榆林市中医医院眼科主任,为了科室的发展和病人的健康把重心都扑在了工作上,每天在医院工作12小时以上,十五年如一日,节假日都很少休息。病人经常说:李主任是所见过的最温暖的大夫。他曾多次被评为榆林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最美医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在他兢兢业业发展自身医疗技术的同时,还重视科室的建设,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带领科室全人员发展眼科事业,从名不见经传的小科室,发展成为榆林地区最受患者信赖的专业眼科,更被评为市级重点专科。并先加入了西部眼科联盟单位,挂牌成为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榆林分院,成立了西安市眼库在榆林的二级眼库工作站,李武军在为保障榆林市人民健康、促进榆林市眼科事业发展做着自己的不懈努力。


 

                                                                  通讯员:郝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