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健委组织干部子女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市消防支队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724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23 16:26:32浏览次数:154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8月23日,榆林市卫健委组织干部子女赴市禁毒教育基地、市消防支队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禁毒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厅、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擦亮眼睛辨清毒品、毒患之害祸及人类、斩毒除魔千秋伟业、对毒说不防毒缠身六个主题展厅,通过毒品实物模拟展出、家庭模拟场景、游戏互动、参加答题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知识以及近年来我市在禁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市消防支队参观体验,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在消防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消防装备器材、消防车辆、荣誉室等,并鼓励孩子们尝试穿消防服。活动最后,榆林市卫生监督所还给孩子们发放了食品安全读本和小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子女在卫生保健、心理健康、法治规范、禁烟禁毒、安全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讯员:李青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