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人民医院“5.25爱肤日”开展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52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人民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5-26 17:09:57浏览次数:2215

  为满足公众在疫情期间对皮肤卫生防护知识深入了解的需求,倡导科学护肤理念,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5月25日是“世界爱肤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守护皮肤、安全用妆、共抗新冠”。当日,靖边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医护人员在民乐园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皮肤科医生对前来的群众讲解护肤知识,还讲解了如何选购和使用化妆品、化妆品与药妆的区别、以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等知识,并对老年人皮肤特点、皮肤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健康宣教。

  通过此次活动,正确引导群众认识和使用化妆品,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今后皮肤科将继续深化健康服务,为更多皮肤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