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9784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22 16:57:16浏览次数:1513

  6月17日至18日,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联合复审专项督查第四组,对横山区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横山区上一轮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对未检查点位进行随机抽查。核查中发现部分问题已经整改到位,部分问题正在进行整改。新抽查点位中部分医疗机构还存在肠道门诊设置、医疗废物暂存点设置、医疗垃圾分类收集及消毒不规范,学校及幼儿园保健室消毒用品过期等突出问题。督查组一行对本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同时给横山区政府下达了《榆林市国卫复审督办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督查结束后在横山区政府四楼5号会议室召开督查反馈会。

  会上,市国卫复审专项督查第四组工作人员反馈了督查情况。督查组对横山区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横山区国卫复审工作基础薄弱,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横山区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针对存在问题,以点带面,逐条逐项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国卫复审工作全面达标,顺利通过国家明查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