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委体制改革处 健康促进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业务综合知识答题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828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30 08:54:02浏览次数:12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近日,委体制改革处、健康促进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党建业务综合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规章制度、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医改、健康扶贫、健康陕西、爱国卫生等相关内容。经过阅卷,分数均达到90分以上。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感情,对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感受到了学习党建业务综合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和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