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卫健系统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61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10-19 09:38:48浏览次数:2056

今年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省、市、区扶贫政策,横山区卫健系统积极组织参与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扶贫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在横山区政府广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杨培祥区扶贫办主任郭子兴等现场指导了宣传活动。

区卫健系统设立集中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发放健康66条宣传画册、中医保健养生常识、高血压中医保健、实施疾控八大行动助力陕西脱贫攻坚、传染病、地方病防治材料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及卫生保健问题咨询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服务群众5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个,宣传抽纸200盒,宣传脸盆100个,避孕药200盒,宣传笔100支,叶酸300盒,儿童营养包400包,宣传雨伞200把,测量血压180人次。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进一步鼓励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信心,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刘世喜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