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余立平副主任调研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2424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7-20 07:34:48浏览次数:1606

7月14日至16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立平调研安康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委综合监督局、安康市卫健委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余立平深入有关市、县卫生监督机构和医疗机构,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落实、基层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等情况,听取各级部门和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在调研座谈会上,安康市卫生健康委、镇坪县政府汇报了综合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余立平充分肯定了安康市县两级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反映的难点问题做出回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综合监管制度的重要性,一手抓综合监管,一手抓监督执法,用综合监管来统筹监督执法;二要紧盯问题,切实抓好国家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点面结合、举一反三,发挥综合监管协调机制作用,强化系统治理,实施多元监管;三要把握任务,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围绕疫情防控和十四运,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机构、诊所等防控措施落实,做好重点公共场所、比赛场馆的卫生监督;四要头脑清醒,时刻明确监督工作的主责主业,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强监督机构和队伍能力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