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榆林爱心物资支援延安疾控

【打印】

索引号:023502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1-07 15:24:54浏览次数:2635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拔寨推进社会面清零的总攻阶段,此轮疫情牵动着榆林社会各界的心,大家踊跃捐赠款物将爱心接力传递,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16日下午,榆林市爱心企业陕西格瑞特集团通过榆林市红十字会向日夜坚守在战一线的延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宝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捐赠方便面、牛奶(具体种类、数量)等生活物资,总价值约48950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爱心企业、人士的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温暖,榆林市红十字会表示将严格按照捐赠人意愿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达疫情防控一线,确保每一份爱心物资用在实处,决不辜负每一份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和抗击疫情的爱心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