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健康促进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265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7-06 08:13:55浏览次数:146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健康促进处党支部在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对照党章自觉夯实思想之基、校正行为之差、强化党性修养,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二是支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进行解读和宣讲,并对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工作条例》,同时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要求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要继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谱新篇”工作目标,紧扣健康陕西17项行动和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爱国卫生运动、乡村振兴、健康教育与促进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把问题建议带回来认真研究解决,当好健康工作服务员;深入农村社区,送健康政策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当好健康工作宣传员、指导员。

通过“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巩固“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为抓手,自觉增强党性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奋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