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中医医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24745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2-09-26 15:29:22浏览次数:1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按照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及清廉医院建设专项行动要求。9月23日,榆林市中医医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李和平出席并讲话,党委书记王晓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及护士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对《榆林市中医医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榆林市中医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突出问题、保障卫健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医德医风、树立良好形象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开展正值医院“强学科 备搬迁”的关键时间点,医院上下要凝聚共识、强化行动自觉,把医院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争取打造出一批医德医风良好、业务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根植内生动力;明确要求,把握重点,紧紧围绕“四比四争当”,查摆“六个聚焦问题”,切实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长远利益的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以过硬作风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统筹监督,强化督导,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融入日常工作,与疫情防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文明城市和清廉医院建设等有机结合,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