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2023年初工作安排部署会

【打印】

索引号:02557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3-02-13 09:26:52浏览次数:2353

    2月8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春节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谢文彬主持,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卫健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横山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谢文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转变思想,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布好局。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夯实责任。狠抓重点工作领域,加快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针对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妇幼健康、公共卫生、人才引进、重点项目建设、国卫复审等方面下足功夫,攻克薄弱环节,提升应对解决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构建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谢文彬强调,新的一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上下同心,坚持团结奋斗,形成工作合力,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卫健委工作要求,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在对标争先、敢为争先和创新争先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以心想在一起,劲使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拼搏精神和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更高层次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