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白界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560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3-02-16 09:08:45浏览次数:2115

    2月15日,横山区白界卫生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榆林市众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应邀做了专题报告。横山区白界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榆林市众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围绕居民房由于电器老化引发的火灾事故及我国近年来频发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预防措施、突发意外事故时急救,雾霾的预防知识,常见职业疾病的防治和消防安全、自救防护等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生活和消防安全课。同时,教官还在现场为全体职工进行了现场实践演练,确保每位职工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及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