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纪委监委开展乡村振兴暨“三八”爱心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5679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3-03-07 14:26:41浏览次数:2051


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近一步实现乡村振兴,提升榆林市农村女性健康水平。36日上午,榆林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纪委监委在绥德县义合镇胡家沟村开展乡村振兴暨“三八”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的义诊团队由各科室的十二名业务骨干组成。村民们踊跃前来咨询问诊,义诊团队为现场的每一位村民进行了相关检查,根据其身体状况给出用药和就医建议。医生们还对村民普遍关心的日常保健、常见慢性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同时在义诊现场为村民发放避孕药具和各类妇幼健康宣传册。本次义诊12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20余种,避孕药具2000盒,宣传册500份。


通过爱心义诊,有效提高当地农村妇女的健康和自我保健意识,以在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的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受到了村民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