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在榆召开

【打印】

索引号:026289主题分类:免疫规划会来源:榆林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3-08-03 14:58:18浏览次数:1410

   8月1日至3日,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在榆召开,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柳彦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我市免疫规划信息系统管理及使用、陕西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免疫规划疫苗针对重点传染病监测、AEFI 监测及调查诊断等工作进行细致讲解。会议特别邀请陕西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张超老师就免疫规划信息系统使用及预防接种单位编码维护进行了专业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工作人员准确掌握本次培训内容,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并完成对辖区各监测单位的培训。同时要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按程序、按规范开展工作,加强免疫规划相关疾病监测,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指标,不断推动我市免疫规划工作持续稳定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