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赵一德会见我省“时代楷模”中国援外医疗队群体代表 和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

【打印】

索引号:026858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陕西日报发布时间:2024-01-10 14:55:54浏览次数:767


1月9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我省“时代楷模”中国援外医疗队群体代表和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我省援外医疗队员坚守医者仁心,积极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用心服务当地民众,在履行国家使命中彰显了陕西担当。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精神,继续大力弘扬中国医疗队精神,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医务工作者见贤思齐、奋勇争先。

赵一德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援外医疗队员选拔和培训,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援外医疗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要广泛开展向援外医疗队员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树立鲜明价值导向,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楷模、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省领导王晓、王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