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2024年急救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7095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22 15:16:36浏览次数:562

为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应急救护能力,树立正确救护意识,打造平安和谐社区,更好的宣传和普及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社区居民自救、急救、互救能力。322日,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了”2024年急救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中心宣传小组人员苏庄子新一超市门口开展了急救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居民进行了急救知识的宣传,通过宣传小组人员对急救知识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20的讲解,有效提高了居民急救自救能力。此次活动共分发急救宣传单300余份,急救宣传袋300余个,急救包300余个等,发放调查问卷50份,收回50份。

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民了解和掌握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提高广大市民应对突发疾病的处置能力,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