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校园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7103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34浏览次数:551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320日下午,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为榆林市第一小学一年级二班学生举办了2024年校园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50余名师生参加。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榆林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宋彩虹,图文并茂为学生们讲解了流感、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麻疹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讲述了这些疾病的病因、传播方式、预防方法,倡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自身防护能力。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全面了解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学会用科学的方法预防疾病,对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生们远离疾病,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