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710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3-25 15:03:54浏览次数:664

 “我中心党支部将业务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以‘提高健康理念,增强疾病防护意识’为目标,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多元化开展疾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26次,受益群众达3万余人……”近日,佳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张小龙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PPT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围绕2022年度述职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2023年度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佳县人民医院等5个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全面客观地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随后,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打分,各党支部书记作互评打分。

  张小龙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各党支部2023年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主题党日、双报到、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及“三类五星”评定管理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人民为宗旨,将卫生健康工作精准嵌入党的建设工作中,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为创建“五个过硬”模范机关,为佳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佳县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

  佳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下属党支部书记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党务干部共计20余人参会。


                            通讯员:刘金梅 高珍珍